免費加入會員 | 會員登入
首頁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代理品牌 下載專區 經銷商據點 會員專區 聯絡我們
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形象圖
【BENRO百諾】" Let's go! " 2014年形象宣傳短片 2014-02-27   

專業攝影配件品牌 BENRO百諾 近日發布了2014年全新攝影三腳架及雲台系列的 形象宣傳短片。

拍攝部分由美國團隊操刀完成,短片中以極限戶外風景攝影、商業人像攝影、微電影的短片拍攝為三篇主軸,著重表現出了《 BENRO百諾 Let's go 》的品牌探索精神 

就讓我們來瞧一瞧吧!

 

【S系列油壓雲台介紹】

 

【都市篇(商業人像攝影)】

【工作室篇(為電影短片拍攝)】

【戶外篇(極限戶外風景攝影)】

 

 

BENRO百諾 專業攝影腳架雲台一直深受廣大攝影愛好者的青睞,近年來也越來越得到大眾的認可及支持喜愛!
這組形象宣傳短片不僅體現了《 BENRO百諾 Let's go 》的品牌探索精神,並且向我們展示了 BENRO百諾 新推出的S系列油壓雲台及其他攝影配件。
短片中出現的S2、S4、S6等S系列油壓雲台是 BENRO百諾 最新研發的攝影攝像兩用 觀鳥 / 拍鳥 油壓雲台,是專為支撐新型專業DV而設計,也可以搭配中長焦鏡頭或定焦望遠鏡頭 的專業單眼相機來使用。
S系列油壓雲台及套件是廣大數碼影像發燒友的很好選擇。
勝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ShengSing All Rights Reserved.
台中總公司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81號9樓之7 電話:04-23298489 傳真:04-23298499
新北分公司 241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177號9樓 電話:02-29957770 傳真:02-29957760